Carol 廚房~~ 韭菜煎餅 家裡的2個男生都是好嘴斗,很少有挑食的情形,這樣的好處讓我準備食材的時候沒有太多的限制.中?房屋貸款’閬㊣H我發揮,在廚房中的我天馬行空的做出各式 關鍵字排名各樣無國界料理.也許我做的不是正統的餐點,也許我將國外料理依照家人 小型辦公室的口味做了一些修正.甚至將做法改成簡單適合家庭操作的方式,但是這些都無損成品的美味 酒店工作.只要開心的做,餐點一定可口,也有我賦予的獨特滋味.餐桌上有各種香味傳來,也凝聚了一家人的心!用旺旺爸?室內設計那堛滬斯磏眾瘛峟蚖?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韭菜香.沒有時間準備晚餐的時候,煎個蔬菜餅是最好的選擇~韭菜煎餅約2-3人份材?室內裝潢?韭菜120g,低筋麵粉100g,玉米粉50g,雞蛋1顆,帕梅善起士粉(Parmesan Cheese)1大匙,鹽1/2茶匙,白胡椒粉1/4茶匙,液體植物油1大匙,水150cc,步 室內裝潢驟:1.韭菜洗乾淨切成約3-4cm段狀2.將所有材料(除了韭菜及水)放入盆中3.倒入水使用打蛋器混合均勻成為無粉粒的麵糊4.最後將韭菜段加入混合均勻即可5.鍋中倒?保濕面膜J2-3大匙油,油熱將麵糊的一半倒入 (不要太厚,以免不脆)6.用筷子稍微將韭菜鋪平均7.中小鈥將2面煎至金黃即可8.切成自己喜歡的大小,可以沾蒜頭醬油一塊食用補充: 1 土地買賣.沒有帕梅善起士粉(Parmesan Cheese)可以直接省略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室內設計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51ncsd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